虫子

肖根 久丽 透明的百合控
我是虫子君🐛害怕虫子的虫子君

【钢炼AU】里奥尔小镇(1)

钢之炼金术师AU【其实就借用了一些设定,尽力写好,写不好肖根钢炼迷憋打我_(:3」∠)_

cp:肖根(无差)

       炼金术师ShawX人造人Root

警告:深坑!!!我是个行动力不佳和纠结病患者。_(:3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“在炼金术中,人类被认为是由肉体、灵魂、精神三种东西构成的。”她仔细呢喃着这句话。

在一个昏暗的卧室里,一个黑发女孩坐在地上,兴致勃勃地读着有关人体炼成的书。地面上凌乱地堆放着一些画着炼成方阵的图纸以及有关炼金术的书。

“那一定会成功。”女孩兴奋地自言自语道。

 

她双手紧紧握住书边缘,肩膀微微地颤抖起来。

 

XXX

 

 

“你们是远方来的客人吧?”流动面摊老板亲切的问Shaw和Cole。

“嗯,我们是国家炼金术师,受委托过来调查……”

Cole话音未落,附近的人们就聚集过来七嘴八舌地询问候这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。

“不过你们还真幸运,今天是特伦特·拉塞尔教主出巡的日子,等下就能听到他演讲了。”其中一位粗犷的大叔说道。

“教主?”Cole疑惑道,一直在旁边沉默地Shaw开始注意他们的谈话。

闲聊的人介绍到,里奥尔从前是一无所有的小镇,人口极少,自从特伦特·拉塞尔教主来了以后,人们都纷纷聚集在这里,因为教父拥有奇迹之术,他的奇迹之术可以修复各种东西,令人啧啧称奇的是,教主还可以让逝世的人起死回生,使得很多教徒慕名而至,小镇也得益于此而兴旺发展起来。

奇迹之术,起死回生。

Shaw眼神黯淡了下来。

“他可是一位备受尊敬的教父啊。”面摊老板脸带幸福崇敬地说道。

“可不是,这也只有特伦特教主能做到了。”坐在Shaw旁边的一位大叔爽朗地说道,并用他宽厚的手掌使劲拍着Shaw的肩膀。

“这怎么可能?”Cole感到惊讶。

“年轻人这你就……”话音未落,大叔的手被Shaw狠狠捉住来了个过肩摔。

 

而与此同时,用石雕堆砌而成的演讲台上的一个人,那个人正是这个小镇上备受信仰的教主,他站在了教堂前方的圆形空地上,空地的中间有一个庄严肃穆的神像。特伦特·拉塞尔教主正在神像前方滔滔不绝地进行演讲。

“我是雷托教的代理人,也就是你们的父亲”他一只手拿着圣书,另一只手举着挂在脖子上的银色十字架。

“太阳神赋予我的奇迹术,我也会把我的才能施予给我的教徒。”

“感谢太阳神。”他高呼。

台下的人也虔诚地高呼感谢上帝,摔倒的大叔也连忙爬起来欢呼并没有责怪Shaw的无礼,而面摊老板停下手中的活跟随欢呼。

 

“胡说八道。”Shaw拍了拍手中的灰尘,同时双眼环视了一周,发现小镇上大家都对这样的骗术充满期待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

 

“你们一定是没有见识过特伦特·拉塞尔教主的奇迹之术吧?”

 

身穿白色连衣裙的棕发少女走向了在面摊前聊天的人群,双手合十,眼里无不是对拉塞尔教父憧憬和崇敬。

 

“教主能让人起死回生能治病”少女掰着手指兴致勃勃地描述着教主的各类奇迹,“还有还有教主能把石头变成金子。”

“嘛……嗯”Cole脸一下红了起来,眼神鬼祟地看着面前的少女。

Shaw除了翻Cole的白眼也别无其他的表示。

“那个……”Cole 害羞想说点什么,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听不清。

娘炮。Shaw默默地吐槽

“啊……”少女好像想起了什么“刚才顾着自话自说了,忘记介绍自己了。”

“我叫Anna,多多指教。”

“我Cole,20岁,我的职业是国家炼金术师,收入稳定”Cole有点语无伦次,“非常稳定!”

不是国家的走狗吗?Shaw 依然吐槽道。

“还有,我是家里的独生子,现在是单身状态,我的理想型是……诶不不”Cole连忙用手捂了捂自己的嘴巴,摇了摇头。

紧接着Cole弯了弯腰,把手伸去Anna哪里“那……那个多多指教”

这是在征婚吗?Shaw 觉得自己的白眼都要翻到后脑勺里了。

“嗯嗯,多多指教”Anna微笑道。

“那这边这位是?”

“Shaw。”

言简意赅地自我介绍瞬时把气氛突然冷却了下来……

“哇哦哦哦,Shaw只是在害羞啦。”Cole手舞足蹈地为Shaw辩解到,试图活跃气氛,同时也试图安抚Anna的尴尬。“她和我一样也是国家炼金术师哦。”

“对吧对吧?”Cole转向Shaw。

快说快说,我的终身大事托付于你了Shaw。

看着Cole脸上好笑的各种脸部语言,Shaw觉得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了。

到底害羞的是谁……

“啧。”Shaw小声地咂嘴,随后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TBC.

评论

热度(14)